close

最近常夢見已到天堂的大哥,

第一次夢見他,

他依舊如常,愛漂亮的大哥,永遠把自己打扮得很體面很紳士,

夢到他走向我和大姐,他張開雙臂緊緊的擁抱著我和大姐,

三人痛哭失聲…好久不見啊大哥!

第二次夢見他,不見他的人影,

只記得自己在一個掛滿民初婦女服飾的房間,

隱約覺得大哥在另一個房間裡。

突然,有一套民初服裝的上衣掀開來,

我感覺有一股力量直向我撲來,無形的力量幾乎將我整個人拖走,

無助的我使出全身的力量吶喊著…大哥救我…但一點聲音也出不來,

我直覺地不斷用盡力氣喊著…大哥…

麻痺的身軀及嘴唇終於能動並發出聲來~我也驚醒。

第三次夢見他,場景完全不同,

大哥竟另有個美滿的家庭,漂亮的大嫂,兩個可愛的孩子…

到他家三樓的起居室,只見他們一家開心的在聽著音樂,

孩子們在旁邊笑鬧著。。。

這三個夢,我不知有何意義…只有第一個夢讓我有真實感,

我觸碰到大哥啜泣時不斷震動的肩膀…那種心痛的感覺到現在依然難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