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,
花東一帶的春天特別有韻味,
無論是海邊或田野,春天的氣息是那麼濃烈,
溫暖的春風隨著新生的綠草香一股腦地向著人們衝,
讓春天的味道就此罷佔住人們的感官,再也移除不了!

 

二月~連續假日~

來到花蓮&台東拜訪春天,才剛放下行李,

立刻趕往稻米之鄉~池上~享受花海的洗禮。







池上花海果真名不虛傳,
原本這次來花東旅遊是想一睹油菜花田…
但時不我與,油菜花不等我,
花田已全被農夫們鏟平~田地開始春耕了,真的讓我好失望。
幸好,朋友的消息靈通~池上花田正開放中…
於是~~哇~超吸睛的花田,
色彩豐富飽滿到讓我心花朵朵開!^0^












 
 


上面這兩張相片中有著很搶眼的畫面…就是三輪車與大紅花轎。。。注意到了嗎?
呵呵…這是一位很可愛的民間藝術創作者魏先生所擁有的。


這位魏先生是台東池上民間藝術家,
他製作出來的大紅花轎及喜童和媒婆非常歡迎遊客來拍照,
並且遊客們若願意穿上他附上的新郎新娘裝扮,
他才會收取微薄幾十元,
不然,任你拍,任你取景,他都笑咪咪的歡迎至極。
瞧瞧他所製作的人偶及花轎…是不是很有鄉土風情及民間傳統藝術呢?
魏先生說,這都是他親手製作的,只希望多些人願意欣賞這些作品。

 


註:親切善良又可愛的魏先生~^^



 
 
另外要補記一下,在這兒遇到的朋友夫妻,

非常慶幸他們
告知我們有這個美麗的花園~^^
同時更謝謝朋友美麗的老婆借我拍照…讓我留下許多漂亮的畫面!
謝謝妳唷~可愛的同名grace!^^
隨著朋友的帶領下,我們接著來到另一處超優的花海。。
~關山花海~
 
真讓人不得不讚美台灣這個寶島,
尤其是花東地區,
山明水秀外,連花田都特別清麗秀氣,
無論是哪個花海,艷麗的花田景觀總會讓人驚喜連連!!








 


 

如果不是天色太晚,我會在此多停留些時刻,

多拍些花田景色,
只可惜到達關山花海時已近黃昏,
我又沒帶腳架出門,只好無奈的與花海道別…
也與朋友在此分手,他們繼續前往台東,
我們則準備續遊花蓮…這次花東之行,
很開心與他們相遇,
也感謝他們的帶領…我才能在見不到油菜花田的遺憾中…
快樂的看見花東另種花海之美!謝謝你們嘍~~"秋意濃夫婦"!呵呵…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