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3

經過梅姬風災重創蘇花公路,造成嚴重坍方及多條人命損失後,

本想應該會取消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之旅,

可是,公會已預定23日當天的火車專車接送,

鐵路局告知鐵路路況尚可,不可取消專車。

於是公會決定按照計劃前往花蓮,十三節火車車箱加上另三節別班列車,

共八百多人浩浩盪盪由基隆出發。

幸好此行一切順利,且花蓮天氣晴朗炎熱,風災過後的樂園少了很多遊客,

有我們的來訪,樂園裡的員工似乎都顯得很開心!^^

一進入遠雄海洋公園,立刻被它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所吸引。

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共分成海洋村、

探險島、海洋劇場、嘉年華大街、

海盜灣、布萊登海岸、海底王國、水晶城堡等八大主題區。

每一區的建築物都好別緻好有味道,

我彷彿走入歐洲夢幻城堡中旅行般,處處皆是異國風情的景觀,

讓我不禁感嘆這裡實在是太美啦!

最令我興奮的就是這兒也有纜車,

沒坐過貓纜,一直就很想嚐試搭纜車由空中鳥瞰的滋味,

今天總算如願以償嘍!(見少識窄的我實在是粉可憐哪!)

 

真是太滿足了,我總算搭上纜車,也儘情的補捉灠車外遠景風光,

雖然纜車的玻璃有些髒髒地且拍出來的畫面不是很清晰,

可是,我還是挺愛這些高空遠眺的畫面…呵呵…^0^

下了纜車,接著就到達仿中古世紀之水晶城堡,

遺憾的是水晶城堡我拍得很失敗,

原因就是背光,且太近拍攝,好幾張都只是令我失望的城堡影像,

所以,我就貼一張聊表一下心意。><"但我有遠拍照,

雖然也是背光,但至少全景的城堡感覺就好一些!

我很喜歡水手公園這兒的景觀與建築,

一艘超大的海盜船停在岸邊,旁邊就是海盜大驚航飛艇滑水遊樂設施,

長達650M的飛艇滑水道,共有 3 次高速衝降的驚險遊程,

加上聲光特效及叢林、峽谷、水瀑、火山等情境主題…

衝下長長水道時的驚險刺激真的是夠好玩的!

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裡的景觀很美對吧!雖然票價高了些,但我覺得很值得呢!

坐在這兒看著遠處那座中世紀古堡,

浪漫的氛圍讓人心情好愉悅!!!

碰碰船我也坐了…很好玩唷,

以前很少到遊樂園來玩,因此來到海洋公園每樣玩意兒對我而言都好新鮮。哈哈…

 

這條長長的街道,最讓我喜歡到一個不行,

海洋公園的設備很良善又舒適,咖啡雅座特多,

遊人們走累了,處處都有雅座讓雙腳休息一番,接著再開始遊園…真是很貼心的設計呢!

十九世紀英國碼頭嘉年華會的熱鬧街景,~嘉年華大街~

全長約250M,街道兩傍的商店都非常有特色,

走在街上,是不是就像走入時光燧道般來到了英國老街了!^0^

遠雄海洋公園~園裡設施非常豐富又美觀,光是一個海洋村~

海洋生物館,海底王國,海洋劇場…琳瑯滿目的海洋生態與遊樂設備,

讓我們花了四小時在園區欣賞玩樂都嫌太短,

相片更是拍了一張接一張也嫌不夠…這兒我想花一整天來遊覽才剛剛好吧!

 

這一次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之旅,讓我回味無窮,

等花蓮交通改善一些後,一定要再重遊一次,

因為,我們四點半的花車遊行並未欣賞到,

五點集合,大家在四點多就開始聚集在廣場等著上車回程,

所以,對我而言,尚有未完之行程!我一定要再回來重遊滴!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