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夏天,

熱得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?

新竹 2010/08/21 當天的溫度…市區~竟高達39度C,

而南寮漁港在黃昏時刻…溫度依然居高不下…

氣溫熱烘烘地在35-36度C之間徘徊!

 

新竹-十七公里海岸線-南寮漁港為何如此享有盛名?

原因就在…它太有希臘浪漫風情啦!哈哈…

一靠近漁港,

仿地中海風格色調藍白建築…遠遠地就吸引住遊人的目光嘍!

不必遠渡重洋,就能擁有希臘愛琴海之旅的渡假風,

南寮漁港不爆紅也難哪!^0^

 

新竹 南寮漁港的旅遊服務中心.外觀是俄羅斯風格的建築,

雖然也是藍白風,

洋蔥頭圓頂卻是典型的俄羅斯特色!^0^

 

這棟旅客服務中心最頂樓的玻璃窗口,

就是讓人遠眺整個南寮海岸線之觀景窗,

即使是在高溫36度C的下午,

遊客仍然絡繹不絕,

有些人站在窗口前連讓位一下都不懂…真的讓人很無奈,

讓想拍照的我們得厚著臉皮邊說抱歉讓一下…再側身硬擠上去,

緊縮著身子拍攝那窗外廣闊的南寮海岸景色。><"

 

 

 

走下這棟觀景樓,

步向上圖那條紅色磚道,

眼前那棟藍白建築就這麼佇立在藍天之下…

   

 

柔柔的海風,藍藍的天空,

在夕陽淡淡的紅光下,

地中海式風情的藍白建築透露出幸福的味道,

鐘聲若能隨之響起,哇…浪漫的感覺肯定加倍百分百唷!^0^

 

風車鐘塔,

我真的被它迷住了,

無論正拍側拍-前拍後拍…在夕陽藍天之下,

它美到令我為它窒息…^0^ 沒辦法,本人很容易感動,

"感動點"極低!!><"

 

這條17公里的海岸線,

還可以租腳踏車環遊一圈,

無論是單人或四人單車,都能讓遊客們輕鬆的在長長海岸線之間,

飽覽海天一色及藍白希臘風情畫般之風光!

 

 

除此之外,更能租著天鵝船開心的遊湖一圈!^0^ 

 

南寮漁港,設計規劃得還令人滿意,

如果天氣不是這麼炎熱,

我想,我會逗留得更久一些,

但即使是在如此酷熱的氣溫下,

我還是滿足地的走在這片廣大的園區中…不停的拍下自己想記憶的畫面!

 

 

 

南寮漁港因風大,許多風箏都在天空中爭相競舞,

夕陽伴著五顏六色飛舞中的風箏,

再望一眼美麗的海岸,就此告別南寮美麗的景色…

天氣涼爽些,我一定會再度重返這宛如地中海般的渡假風情畫…南寮漁港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