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報導,名主持人利菁因為長時間穿著三寸以上的高跟鞋主持節目,導致腳指頭受到嚴重創傷,利菁在錄影中發生腳痛情形很可能遭到截肢!雖然經由實際了解,這則新聞有些造假!而奇摩首頁正好也有一則探討高跟鞋的文章,讓我不吐不快,也來談談高跟鞋對女人所帶來的苦難。

 

每個女人都應嚐試過穿高跟鞋的滋味,舞台上摩登美麗的麻豆們,足蹬三寸半以上的高跟鞋,婀娜多姿地甩手、扭動臀部妖嬈地在舞台上躍動著、迷人地展現其完美曲線,讓服飾更加顯出亮麗風采…真讓所有女人羨慕至極。

逛街時,最難抗拒的就是一雙雙造型優雅的高跟鞋,總會將它們拿來試穿看看,尤其自己身材不算高,因此超愛三吋以上的高跟鞋。就因為如此,家中鞋櫃裡的鞋,總是中看不中穿,買了一雙又一雙的高跟鞋,卻永遠找不到一雙真正合腳又好穿的鞋!出門依然是穿著實用但實在不怎麼好看的休閒鞋!女人~是種最會自找苦吃的動物哪!

有時,為了愛漂亮,選了自認最性感最漂亮的高跟鞋,打扮美美地上街與朋友聚餐,可是還走不到一半的路程,因摩擦所引起的痛楚,卻悄悄由腳下痛上心頭。每走一步,就彷彿一把小刀割劃一次腳指頭及腳底板,墊高的幅度,讓我們全身的重心都集中在前半部的腳掌下,磨呀磨地…腳底腳指外側內側都開始感受到刀割般的酷刑。可是為了維持自己的儀態,還是得忍住痛裝著沒事般慢慢向前走著!那時最希望的一件事就是~~快脫下鞋子,換上拖鞋哪…老天,是誰發明高跟鞋出來殘害女人的呀??

女人愛美的心是亙古不變的,為了美麗,吃苦受罪都甘心。穿著調整型內衣,只為讓自己前凸後翹…即使呼吸因而不順也在所不惜!為了漂亮,忍著不吃最愛吃的甜點及許多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…一旦肥肉上身,自暴自棄的心態很可能從此毀了自己,就讓它胖吧!那時雖吃得痛快,但也肥得很快,於是…就自我解嘲,我~~根本就不在乎!呵呵…其實…誰不願自己是最美麗的尤物呀!!

高跟鞋,現今對我而言,是參加宴會時才會將它們穿上腳的,其餘時間皆是以休閒鞋或粗跟靴子代步,絕對不敢再穿著它上街,不論它的價值多麼不斐或是多麼地美麗絕倫~目前也只能在參加宴會時為了搭配服飾的短暫現身; 到達宴會的所在,優雅地步入餐廳,接著坐下再也不動!宴會結束後,再左扭右擺婀娜地走出餐廳,步上車子,坐下,接著回到家中。立即脫下…完成任務!這~~就是目前高跟鞋對我而言的最大功能。

 

(所有圖片皆取自網路,若有侵權請告知 立即取下!謝謝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