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這首"情生意動"歌詞,

旋律動聽,歌詞更是美麗動人,

聽著聽著,想起了最近獲知的一段很無奈的戀情,

女主角是位很有才華的女孩,

因身染重病,今天是她動手術的日子!

我的心情很沉重,只希望她一切平安順利…

祝福他們~有情人能終成眷屬,別因命運拆散這對理當讓人稱羨的愛侶!

與大家一起分享~~這首意境超美的歌曲~~~

曾淑勤 - 情生意動



最美麗的情感總是藏在夢背後

別觸動它 一碰就凋落



花謝了後 連北風都會寂寞

心如潮起潮落 愁已鎖住眉頭





如果要我將你一生寫成一首詩

我不寫夢 只寫你的手



青春如酒 醉了把你手緊握

帶你看山看河 看我情上心頭





以為自己心已塵封 誰知窗外春意濃

依然被情愁惹得眼矇矓



守著你是我 不是風 深情已種

一生守候著不會異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