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日
重回到平溪…

幸運地拍到了火車站站長的交換圓圓的鐵圈通行儀式~~

這個圓鐵圈是火車的通行証,有了它~~火車才能順利地向下一站出發唷!

這個畫面讓我好生興奮~~畢竟能拍下它~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呀~~

幸虧站長及車長沒有不悅地禁止我拍,挺感激他們呢!哈哈…



害羞的車長~一看到我的相機對著他拍攝,

他整個臉是通紅且害羞地趕緊看往別處,

真是很可愛的車長呢!^^







站長正在與火車車長Say Good-Bye哪~~~



火車離站啦~~那面圓鏡子裡可是有我及站長~~&下車的旅客唷…哈哈…







完成了交接鐵環通行証的火車~~

正緩緩地駛向它應走的下一站~~~

我也緩緩地步下月台~~準備下一段的影像故事~慢慢地向大家介紹啦~~^0^

 交接也在轉瞬間。留下璀影在心田 ~作家 寂風

《七律》﹒隙駒

巨龍畫過夙星塵,十乘馳驅轉轆轔。

任重啟行身發軔,道分終至心知津。

根源分股似規矩,輗軏轍同著線循。

朝露人生翻眼過,驚虹萬里影玢璘。

寂風習作。 http://city.udn.com/v1/blog/article/article.jsp?uid=redman3193&f_ART_ID=210258

★無限感激~~寂風大師的題詩~~小語敬佩感恩到五體投地唷~~~~^0^

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