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,清清爽爽的好季節,

 

我遇見了那個溜溜的她…

 

即將大學畢業邁向新人生~清純秀氣的她~"嫚旖"!!

 

很特別的名字對吧~~媽媽是位優秀的作文老師,

 

取的名字自然與眾不同,既典雅又脫俗!

 

 

她即將展開自己另一段精彩的人生,

 

懷抱著對新世界的憧憬與期待,

 

未來~對她而言,是個充滿夢想及希望的時代。。

 

 

 

清新秀氣的嫚旖,

 

彷彿春天裡最美麗的小天使化身,

 

每張相片中的她總是甜甜的笑著,嬌羞的呡著嘴,

 

可愛的模樣讓人不由得衷心的喜歡上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少拍人物的我,

 

遇上很少被拍的她,

 

我們相互"生澀"的以最自然的方式來拍攝,

 

拍出我眼中所看見的她。。

 

 

 

上圖:嫚旖左邊的女士是位瑜伽老師,

 

她雖是位熟女,拍出來的影像卻也相當迷人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圖:與媽媽合拍的嫚旖最自然也最放得開。。。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天,我犯了一個不該犯的錯誤,

 

完全沒檢視自己的鏡頭,

 

沒想到鏡頭竟在上車下車之間被我手指沾到,

 

結果在台北奧萬大及竹子湖有些相片全都有些白白污影,

 

真是太粗心了我!><"

 

下圖:美珍~嫚旖氣質優雅美麗的媽媽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春天裡,我遇見了這三位美麗的溜溜滴她~

 

讓四月陰雨的日子不再那麼沉悶與灰色,

 

也祝福即將邁入下一個里程碑的嫚旖~前程似錦,

 

走出自己的路並創造出屬於自己多采多姿的美麗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